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

lunar eclipse is beautiful...

谎言

有时候,自己做过的事又不想让其他人得知,
这是非常要不得的。
更何况现在被你在暗中背后讲的人无意中发现了,
你却说:“没有,你是不是误会我了?”
那个被你在背后重伤的人,她又会怎样想呢?

既然你不想让人怀疑你或误会你的话,
请你也省省嘴巴的力气。
你曾进做过的事,你难道就那么快忘了吗?
而误会你的人,你就记在心里吗?
谎言有时候是难以分清楚界限,

到底是你说的对,还是我说得对?
谁对谁错,心中其实已有了答案!
根本无须去说你误会我,我没那么做!
你骗得了别人,可是你却骗不了自己!!

犯错

犯错的人应不应该让他们痛改前非,
还是继续让他们在往深谷跌下去?
还是应该去劝劝他们,
让他们回到岸头去?
你不去挽救这一切,
为的是什么?
为的是你能够更有机会在这个现实社会上立足吗?
为什么?
为什么人就是那么自私?
又总是爱高攀?

体谅

你要我体谅你,
首先你得先体谅我、了解我,
再来作出决定!
不要老是把“你误会我”的字挂在嘴边。
你要仔细想清楚,
你是否在之前的日子做错了什么、说错了什么话,
人家才会要破坏你的形象!
全世界不是只有你才会觉得被人家重伤的感觉。
记住,若要人不知,除非己莫为。

阿谀奉承

做人要做得正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。
我们人在学校或社会上所作出的表现,
不只是要让senior赏识你,
而在你身边的每个人,
都有眼睛看着你的表现。
你表现好,
自然会有人器重你,
你表现不好,
然而他们就会叫你再接再厉!
但是人为了要达到目的,
爱捧他们的场,
而在你身边的人会是怎么想?
难道这也是场误会吗?

我也是买那么容易就被绊脚石绊倒的!
我会把沙和石粒参在一起的桶,
都把他们一一分类出来,
只要一天没完成它,
我决不会去批评别人,
更不会让人误会我。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